火尧尧

偶尔诈尸!随便画画!

【angrybirds/红黄】误会?

燥热的夏夜 
很有利于睡眠哦【拍】 

———————————— 
“对,没错,我是喜欢上你了,Chuck。”
Bomb在一旁忍住没有爆炸。但是对于房子的主人,他的室友,Red,向他另一个室友告白这件事惊讶到盯着两人看却没注意倒入杯子的水已经撒到地板上。
Chuck嘴角抽动了一下,不再直视Red,推开房门,说完“我今天要去趟交警那”就溜走了。
“老兄,你在干什么?”Bomb绕过一摊水走到也在发愣的红毛旁边。
“……你不是也觉得Chuck喜欢我么?”
“啊……”
“你们不都这么给我说的么!!”Red转过头,Bomb看到他的眼睛有点红。
“害的我情不自禁地想要对他做的每一件事产生没必要的联想!联想他,还有我!”
哦不,Red又要生气了……
“我以为他邀请我是在乎我,以为他送我松饼是惦记我,以为他亲吻我是喜欢我……后来想想他对谁不是这样?”
Red的毛一根根的树立起来。
“老兄……”Bomb顺了顺他的毛。
“说吧,你这次打算怎么安慰我……”
Bomb欲言又止,接着叹了口气,还是说了出来:“老兄,你现在喜欢他了是吗……你可以追他啊……”
好像是这么回事。

然而Chuck今晚没有回Red的房子,估计回自己的小树屋了。
Red没有去找他,因为他实在没想好说什么。
然后Chuck就连着四天没有出现了。

收到Bomb的消息,今天Red不在家,Chuck便决定回来拿自己的毯子。
然而推门就看到了正在冲咖啡的Red。
“Red!!??”
天呐Bomb!!!??
“那个……”拉住了想要逃走的黄毛。“Chuck你听我说。”
“对不起……之前是我太自作多情……我自以为你喜欢我……所以才毫不顾忌的说出那种话……”鼓起万吨勇气,直视眼前慌乱的双眸,保持大脑清醒,“我知道你并不喜欢我,但是我已经喜欢上你了……让我追你好么……当然……如果你现在告诉我你不是gay也不可能成为gay……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好么?”
感觉被他牵住的手开始出汗,为了不让面部升温只好避开他漂亮的眸子。
开始是被Red的告白吓了一跳,在逃跑的路上他也在回想两个人的事情。
他也觉得自己对待Red就像一个超级好的朋友。但是他发现,如果邀请不到Red,party他也不会去,他发现他和Matilda小姐学做小吃后总是会带给Red,他发现他不会随意亲吻Red,但他当时也没有多想亲吻前心跳的节拍乱成一团。
他真的对他只是朋友么?
一向直率的Chuck选择躲回自己的小树屋。
但今天好像很难再躲闪了。
安静了,盯着Chuck慢慢涨红的脸,Red没注意自己也是这副德行。
“给我一个答复吧……”仿佛一个词都可以增加一份燥热,在两人之间。
“不……”从Chuck嘴中挤出一个词。
Red感觉体温在骤降。
而Chuck则用另一只手抓住了Red的手,附在左胸口上。
“你觉得他会说谎么,Red……”轻声问。
他感觉到两颗心脏在同一频率地跳动着,同样的杂乱无章。
“Chuck……?”
Chuck终于抬起了头,看见了他喜悦上扬的嘴角,还有不敢确定凝视自己的眼神。突然把手抽出来盖住了Red的眼睛。
“对,你说的没错,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你……唔!”
如此近的距离,Red即使被蒙住双眼也可以准确的找到对方的唇。


Bomb一个人呆在酒吧里,但是今天应该做了件好事吧?
————————————

大半夜敲字就是有助于睡眠zzzzZZZZ

按拟人来看吧_(:з」∠)_

评论(5)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尧尧 | Powered by LOFTER